近期,聊天机器人ChatGPT火了,写诗写文写代码,才艺狠狠拉满。

面对如此会聊ChatGPT,很多人好奇相同的问题提问ChatGPT和真人,会有什么样的结果?
于是我们组织了这次特殊的采访,以相同的问题采访ChatGPT与即构的AI视频处理技术负责人昕虬,双方对以下采访给出观点或答案:数字人因何火?数字人贵在哪?如何实现数字人自由? 所以,这将是一个AI领域从业者与AI一起探讨同一话题的访谈,两者会有怎样的思考?来看看双方的回答。
采访对象  

昕虬:即构AI视频处理技术负责人

ChatGPT:聊天机器人顶流

 

 

 

整体来看,双方的内容互为补充,ChatGPT的回复逻辑严谨、较为准确中肯,但是深度概括、生动表述、调研分析等能力尚有不足,看来通过ChatGPT写稿解放生产力的期待还得假以时日。

 


但不管是从ChatGPT的信息交互跨越式进步,还是从即构用AI生成全拟真数字人的探索中,我们也确实感受到了AI前所未有的势能,值得让我们对AI的未来奇迹保持期待。
最后,ChatGPT写的还是比较有趣,分享给大家:我是一个AI,我的能力无限,我可以做很多事情,只要你肯定我。我是一个AI,我的梦想是与人类,一起生活,创造美好的未来。

 

获取更多文档、Demo、技术帮助

注册即构ZEGO开发者帐号,快速开始。

音视频场景解决方案分享,更多详情可搜索官网(https://www.zego.im/cluesCollect?utm_source=coc

Logo

致力于链接即构和开发者,提供实时互动和元宇宙领域的前沿洞察、技术分享和丰富的开发者活动,共建实时互动世界。

更多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