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FreeSWITCH windows版安装

FreeSWITCH 是一个电话的软交换解决方案,包括一个软电话和软交换机用以提供语音和聊天的产品驱动。此经验主要介绍FreeSWITCH windows版安装过程。

下载地址:http://files.freeswitch.org/windows/installer/

请自选操作系统版本下载。演示过程为64位操作系统。











安装成功后,在window应用中找到运行FreeSWITCH的快捷方式。


点击运行后,看到下图则启动成功。


以上FreeSWITCH已安装完成。

2.运行WebRTC网页客户端

这里用到的网页客户端是sipml5,请自行下载,GitHub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DoubangoTelecom/sipml5

下载后需部署在web容器,通过浏览器访问。默认访问路径为:http://域名或ip/sipml5/call.htm






用的是freeSWITCH默认的账号:1000,默认密码:1234



最后对另外一位用户发起呼叫。


Logo

致力于链接即构和开发者,提供实时互动和元宇宙领域的前沿洞察、技术分享和丰富的开发者活动,共建实时互动世界。

更多推荐